close

我叫西風,我的工作是護理師,在一家小醫院服務,常常忙到無法吃飯,每天每天處理病人的問題,與醫師溝通,雖然辛苦但我認為很有意義,可以幫助到別人,但也因為現實讓我感到很失望,日復一日的工作,看到醫師利用權力去扣床,病人利用健保,生命末期的急救等,現實是如此的殘酷,一出社會後才發現世界不是如此的美好,又遇到了這些事情,發現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,人終究是貪婪的動物…….

「阿長我想預假」

「西風你想預幾天假?」阿長將視線從電腦轉移到我的身上,阿長帶著粗框眼鏡,一臉精明能幹的中年女性

10-15天,我想出國」

10-15天啊,有點多天啊,我盡量排排看吧,我再通知你,你有什麼計畫嗎?

「我..沒甚麼計畫,就想出國散散心而已」

「西風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,而她的事情我也多少聽說了,你現專心工作吧,我盡量幫你排」

「好,我知道了,再麻煩你」

arrow
arrow

    西風書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